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图片资讯?>?

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08:48

?

1月5日,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绪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谢宏主持会议。

胡绪阳向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他说,2022年全市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衡阳"两会"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目标、锚定了新方位,全市民族宗教界要走在前、挺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为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牢方向,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拥护者;要扣牢主线,做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引领者;要抓牢重点,做促进宗教健康传承的实践者;要守牢底线,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捍卫者,共同开创衡阳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民宗局汇报了2022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代表纷纷发言,共商民族宗教工作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