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衡阳市宗教活动场所“五进五好”建设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刘文初 发布时间:2022-12-09 11:30

?

近期,衡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印发《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进一步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五进五好”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福严寺、南岳大庙道教组、清真寺、草桥天主堂、衡阳市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迅速完善“五进”阵地建设,即“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旗国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策法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以此促进宗教教职人员努力达到“五好”标准,即政治品格好、守法遵规好、文明友善好、传承文化好、服务社会好”。

此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继承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在宗教活动场所围绕“五进”和“五好”的具体目标持续发力,通过设立各种政策法规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增强了“四个自信”;在重要活动和节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中华优秀文化浸润,把“国好、法大”的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