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创新局面

来源:蒸湘区民宗局 陈丽艳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5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区民宗局在雁雨寺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五进五好"活动交流座谈会。区民宗局全体人员和雁雨寺、赤松观宗教人士参加学习。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莅临指导。

宣讲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大政方针和总体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作了阐述,具体解读了"五进五好"政策。

会议指出,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开展"五进五好"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依法完善宗教事务治理体系,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区宗教代表人士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