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衡阳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人千场微宣讲”走进耒阳市佛教协会

来源:耒阳市民宗局 张灯 发布时间:2023-01-12 11:58

?

1月10日,耒阳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耒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廖满国受邀到会指导,并开展衡阳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

廖满国认真听取了耒阳市佛教协会2022年工作汇报,围绕党的二十大,结合新时代耒阳佛教事业发展,从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等五个方面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政治引领,推动佛教健康传承;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推进教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党和政府团结好、联系好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好服务全市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