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人社要闻?>?

珠晖区举行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72家用人企业提供岗位901个

发布日期:2023-02-01 18:12 信息来源: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2月1日,珠晖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联合招聘会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前坪举办,吸引返乡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1000余人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工资待遇如何,一个月能休几天?”“工作地点在哪里?”“企业规模怎么样?”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求职者们详细了解着自己意向岗位的一切情况。现场还设置了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忙着为求职者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共有72家用人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普工、技工、文员、服务员等岗位901个。

 

 “今年就不去广东打工了,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方便照顾孩子,家乡的工资待遇也不差。”求职者张女士说。

 

 此次春风行动不仅将岗位带给了返乡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同时填补了企业用工需求。“我们公司年后扩产增量,现急需技术员、冷作工、钻工等25名工作人员,今天共有200余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人。感谢这次举办的现场招聘会,拓宽了我们与求职者双向沟通、双向选择的渠道,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人事王女士说道。

珠晖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春风行动”,通过新媒体网络宣传、印发招聘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聚焦区内就业岗位需求情况,强化稳岗扩就业举措,助力企业节后顺利返岗、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