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省移民中心领导来衡走访慰问移民

发布时间:2023-01-09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困难移民生产生活情况,保障困难移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日至4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宋选宝率队前往衡阳县、衡南县走访慰问移民,让移民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走访了衡阳县星光村、赤水村的三峡移民,衡南县普贤村的省内大中型水库移民。每到一处,宋选宝与移民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工作,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为其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结束后,宋选宝还实地察看普贤村移民产业、文化广场、道路建设等重点移民村建设工作情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