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市水利局召开犬木塘水库祁东灌区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8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3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犬木塘水库祁东灌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强调,衡阳市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汇报片,进一步了解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建设任务、投资规模、进度要求,深化对犬木塘水库建设的认识。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细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进行讨论。

周志敏强调,犬木塘水库祁东灌区工程建设是重点工程,既是水利项目,也是投资项目,更是民生项目。要主动作为,理清思路,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提升真抓实干实效。要明确职责,继续完善职责,积极主动对接省水利厅、业主单位,争取政策支持,争取项目资金,保护群众合法利益。要争创一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积极推进犬木塘水库祁东灌区工程建设,探索列入城乡供水一体化示范工程来抓。要守好底线。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职责,配合做好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做好防汛备汛准备。守好廉政底线,将水利资金监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