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省移民中心深入衡阳市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村里移民有多少?移民在合作社务工收入有多少?移民的分红方式是怎样的?……”5月8日至9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超海带队来到衡阳市,围绕移民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每到一处曾超海都详细了解移民政策落实情况。

曾超海询问移民直补资金发放情况

“村里移民有多少?移民在合作社务工收入有多少?移民的分红方式是怎样的?……”5月8日至9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超海带队来到衡阳市,围绕移民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每到一处曾超海都详细了解移民政策落实情况。

曾超海调研衡南县怡海村调研移民产业发展

曾超海参加移民调研座谈会

曾超海指出,本次调研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号召,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倾听基层意见,向老百姓学习,为打通工作中的堵点难点,解决好移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移民政策发挥最大效益,惠及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移民。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