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我市举办2023年第一期移民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5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为了做好新时代大中型水库移民工作,解决在乡村振兴建设中遇到的新问题,促进移民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6月19日至21日,我市举办2023年第一期移民干部培训班。市县两级库区移民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总院史长青教授、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信访维权部副部长王勇、资金财务部四级调研员唐萼熙、后期扶持部科长周继征分别讲授了"移民安置工作""信访维稳""监督检查""移民培训"等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传达了市政府2023年第19次常务会研究水库移民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移民工作。培训班上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水库移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6月20日下午,全体学员到衡南县云集镇普贤村、茶市镇怡海村参观学习重点移民村建设,详细了解两个移民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移民收益情况。

通讯员:李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