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衡阳市召开移民资金拨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6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7月25日,我市召开移民资金拨付工作专题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移民中心主任王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移民中心主任,市水利局移民科、市移民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衡南县、耒阳市、衡东县、常宁市分别就移民资金拨付工作作表态发言。王惟武通报了省、市移民资金拨付情况,运用存量资金结果扣减到县项目资金情况,运用2022年度绩效评价结果奖惩到县项目资金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移民资金拨付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移民资金拨付滞后的严重后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据悉,我市2022年继续荣获绩效评价先进单位,荣获443万元项目奖励资金。

刘良启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快移民资金拨付上级看的很重,省厅已经将移民资金拨付上升到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高度,加快移民资金拨付是我们的应尽职责,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基本保障。要克服困难,摸清底子、积极对接、倒排计划、借力打力确保资金拨付到位。要保障实效,紧盯目标,想方设法拨付资金,保证资金拨付率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