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库区移民?>?

黄立走访慰问库区困难移民学子

发布时间:2023-08-23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8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蒸湘区开展"心系移民 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为考上大学的库区困难移民学子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市水利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蒸湘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贺畅,副区长刘俊一同参加慰问。

来到呆鹰岭镇新民村,黄立看望了斜坡堰水库移民户后代冯嘉卓及其家人。勤奋好学的冯嘉卓今年考取了湖南农业大学,黄立向他考入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加油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德才兼备的栋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练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的目标和理想。

自信阳光的沈晨也是斜坡堰水库移民户后代,现居住在土桥村,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了湖南工业大学。来到其家中,黄立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学习等情况。交谈中,黄立鼓励他,在新的起点要坚定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接续奋斗改变命运,用学到的本领报恩父母、回报社会。

走访中,黄立对移民群众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叮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为移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据悉,今年的"心系移民 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市级共慰问32名学子,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记者:向吟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