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利建设?>?

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参加常宁市洋泉水库除险加固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20来源:水利建设和农村水利水电科

本网讯赵国辉报道:2月19日,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赴常宁市参加洋泉水库除险加固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他指出,洋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是全市水利行业深入践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治水思想,贯彻《长江保护法》、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三大支撑八项重点”战略,市委、市政府“三强一化”方略的具体行动。

他强调,洋泉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开工,只是衡阳市所有水利建设项目的新年开篇之作。今年,全市将有3个城市防洪保护圈、2座中型水库、102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一批四水治理等水利建设项目要完成。

他要求,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对今年的水利建设项目要按照省、市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开工。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进度、质量和工程安全工作,要有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工匠精神,确保所有水利建设项目都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