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利建设?>?

省水利厅在衡阳市开展在建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主要支流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水利建设和农村水利水电科

本网讯赵国辉报道:3月1日-10日,省水利厅施工管理局谢钻凌副局长对我市在建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主要支流水利工程项目进行为期10天的检查调研,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高银生陪同调研。

谢钻凌一行先后深入我市衡南县、衡阳县、衡东县、常宁市、耒阳市、石鼓区等7个县区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进行了检查调研。调研组通过查阅施工资料、施工现场检查、开仓查验等方式对项目建设进度、汛前准备及度汛存在的风险隐患、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后履约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导交办。

谢钻凌要求,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法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水利工程项目安全度汛,尽早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