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水利建设?>?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水利工程进度严重滞后县市区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7来源:衡阳日报

10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3 年度水利工程进度严重滞后县市区约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止目前,我市目前共计落实全口径水利投资54.59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50亿元,全市完成全口径水利建设投资42.91亿元,总投资完成率78.59%。我市已下达县市区水利工程资金计划单体项目112个,涉及资金11.18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101个,开工率90.17%。

 会议通报了水利工程进度严重滞后情况并现场交办,研究加快工程推进保障措施和后续工作计划。衡南县、衡东县、祁东县、常宁市、雁峰区、珠晖区、蒸湘区先后就辖区内滞后工程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补短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建设大局,事关全市民生福社,事关全市真抓实干考核和乡村振兴考核。要超常举措赶进度。针对这些进度严重滞后的工程项目,要逐个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咬住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加密进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抓好实物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切实抓好进度信息报送工作。要抓关键守底线。认真抓好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创建廉洁工程。积极向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汇报提高水利项目资金的拨付率,决不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

记者:邓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