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行政处罚决定?>?

衡水罚字〔202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10-07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当事人:湖南华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00******49XH

单位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创新中心A座建筑(7层)703室

根据衡阳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大数据分析发现线索,本机关依法对当事人涉嫌违规使用他人职业资格、职称证书参与投标案予以立案调查、审理,并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衡水罚告字〔2022〕5号),依法告知了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以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当事人湖南华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未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也未申请听证。本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

经查明,当事人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当事人在2020年9月18日蒸水衡阳县保安保护圈治理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使用了刘某某持有的职称证书,并任命其为总监理工程师。刘某某系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0一大队职工,一直在职工作。

以上事实主要有刘某某个人参保证明、刘某某职称证书、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0一大队证明、当事人授权委托人在衡阳市水利局的调查笔录、当事人2020年9月18日蒸水衡阳县保安保护圈治理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等22项证据予以佐证。

本机关认为: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三条“投标人不得以低于成本的报价竞标,也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的资格、资质证书投标的,属于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三条规定的以他人名义投标”的规定,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处中标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依照招标投标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处罚……”和《衡阳市水利局自由裁量权基准》第85项的规定“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骗取中标的……(二)违法行为情形和处罚基准:1、一般违法行为情形:中标金额500万元以下。处罚基准:处中标项目金额5‰以上6‰以下的罚款……”的规定,

本机关决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对当事人湖南华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以玖千肆佰肆拾贰元柒角罚款(?9442.70元)。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衡阳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起诉。

衡阳市水利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