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部省要闻?>?

【红网】罗毅君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部署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新闻1月5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刘孝俊)1月4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部署今年水库移民、小水电绿色发展、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监管、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厅上下要以开局就要加速、起步就要起势的新姿态抓好今年的各项水利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持续抓好争资争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湖南省移民安置、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抓实水库移民制度建设、抓好移民安置等重点工作,为助力移民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准确把握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对小水电发展的有关要求,统筹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和民生改善,持续巩固清理整改成果,强化运行安全和生态流量监管,积极推进安全达标和绿色创建,实现小水电安全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金融、林草等有关部门单位的协调配合,加快推动重大工程建设,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管理,统筹好“进度”“质量”与“安全”。要突出抓好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做到思想上早准备,工作上早部署,措施上早落实,确保度汛安全,补齐抗旱短板。

会议强调,当前重点要抓好抗旱保供、低温冰冻灾害防范、工程建设扫尾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