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 ——周志敏调研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本网讯刘清水报道:1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到市城市防洪管理处调研,亲切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调研中,周志敏代表局党组对市城市防洪管理处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听取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充分肯定市城市防洪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

周志敏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会现场

周志敏强调,新的一年做好城市防洪工作,一是讲政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领做好年度工作。城市防洪为老百姓守护平安,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是底线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城市防洪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早部署。广大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全心投入工作,领导班子要对新年度的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去年我市下半年是极端干旱天气,今年要做好应对大的洪涝灾害的各项准备;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堤防日常巡查、汛期险情排查工作,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三是严作风。严格落实市委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扎实工作,要努力成为多面手、全能型人才,既要分工又要合作,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为全局服务,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四是严纪律。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正确运用权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