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衡阳市水利局传达贯彻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办公室

本网讯王慧报道:1月30日下午,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和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越高在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朱健市长在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志敏指出,要围绕“聚力中心化攻坚年”去落实,去推进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作为水利部门,首先要抓项目,资金、项目争取要主动,功夫下在平时,多学习掌握文件政策,及时了解投资动向;其次要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流程,减流程、减时间,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最后要围绕真抓实干争先创优抓工作,争先创优是动力,是抓手,是努力的方向,必须要锚定这个目标不断奋进。

周志敏强调,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中涉及水利的任务均已圆满完成,市水利局评为2022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对水利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2023年全局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早作准备早作安排。一要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二要实干苦干,想办法动脑筋,讲实效、重实效;三要守底线,守住廉政底线、安全底线、舆情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