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市局动态?>?

春节净滩不打烊 衡阳“河小青”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6来源:市河长办

本网讯罗中豪报道:为扎实践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月3日下午,在衡阳市河长办、团市委的指导下,市河小青行动中心组织30余名“河小青”志愿者们在湘江衡阳市城区解放路风光带路段开展新春首场“生态共青行”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立春时节寒风凛冽,但“河小青”志愿者们仍干劲十足。活动中,“河小青”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手持垃圾钳,一手提着垃圾袋,沿着河岸对烟花爆竹残留物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烟花、加特林等爆竹残留物纸皮箱等都一一被“收入囊中”。他们用饱满的青春热情争当维护河湖健康的先锋,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

在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下,志愿者们不仅得到了一条整洁、干净的河道,还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使自己的假期生活得到了充实,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衡阳群众”品牌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