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洋泉水厂春节期间全力保障供水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06来源:常宁市水利局

本网讯胡志强詹慧群报道:为确保春节期间农村居民饮水安全,洋泉水厂按照洋泉水库管理局“一统、二抓、三保障、四满意”的工作思路,出台了2023年春节供水保障方案,成立春节供水保障专班,早部署、早安排、早排查,确保人员在岗、制水稳定、抢修及时、服务到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运行良好。按照市水利局的要求,水厂提前对泵房、加药设施、制水运行情况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制水正常。

二是强化管网巡查,确保供水稳定有序。为保障洋泉、兰江、胜桥、板桥四个乡镇春节期间安全供水,水厂成立了三个巡查抢修专班,对供水管网进行全面巡查维护,对闸阀、排气阀进行检测、维修。三是强化供水宣传,确保节水意识加强。入冬寒潮来临,年关返乡人员剧增,水厂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防冻常识和节水知识,并进村入户向村两委和群众进行宣传,提醒居民春节期间节约用水、错峰用水。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供水优质快捷。春节期间,水厂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客服热线24小时受理故障报修、用水咨询等业务。接到相关报修信息后,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分派、反馈,组织人员最短时间到达维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