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复工复产 生态优先 ——衡东县荣桓水电站节后河道保洁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3-02-08来源:衡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李芳报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过后,衡东县荣桓水电站本着生态环境优先的原则,将河道保洁工作排在第一位,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复工复产 生态优先”为主题的节后河道保洁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该站由河道保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打捞队驾驶保洁船全面清理大坝上下游1000米范围内的水葫芦、垃圾等河道漂浮物,节后累计出动150余人次,累计打捞240小时,打捞并妥善处置河面垃圾200余吨。

2月6日,该站开展河岸垃圾清零活动,组织干部职工60多人分成5个小组带上垃圾夹、编织袋、铁锹、扫帚等工具将大坝上下游1000米范围内河岸的白色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当天共清理垃圾100多公斤。

该站负责人表示:2023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抓好河道保洁工作,发扬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精神,保护好水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