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祁东县唐福冲水库管理所: 学习交流促提升 共商发展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08来源:祁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谭坤山 陈双喜报道:2月6日,祁东县唐福冲水库管理所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前往祁东县上福冲水库管理所交流学习,为单位干部职工开启“充电”模式。

在上福冲水库管理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组实地了解水库运行管理、防汛工作、水厂生产工艺等情况,讲解员一路介绍,参观组一路聆听,边参观边提问,边对比边对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就内部管理、运行模式、经营存在的共性与差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农村供水现状以及发展存在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探索,就相关对应部门在管理上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氛围浓厚,融洽有序。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学习,即开拓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可以相互借鉴彼此管理经验和做法,在新的一年携手前行,为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