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衡东县水利局:开展岁末年初大检查,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08来源:衡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汪亮 宋永泉报道:新春佳节之际,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精神,2月1日上午,衡东县水利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部门负责人及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等,召开了县水利领域2023年“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培训暨集中“面对面”谈话会议。会议针对省、市有关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重点抓好节后开复工的关键节点,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确保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开门红”。

自春节前开始,由局党组成员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及技术骨干分三个组,冒寒深入各生产一线单位及各在建项目督导检查。在汛期来临之际,提前做好2023年汛前排查指导,严格落实安全度汛预案,突出做好洪水、山洪灾害防范。针对水利工程运行、在建工程项目等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摸排指导。重点查看了警示警告标志设立,值班值守排班表、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管理等公示制度,相关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记录,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监控等情况等。

县水利局局长尹友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明确企业主体责任;防范工作端口前移;強化自查自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性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杜块重特大事故,坚块遏制较大事故,坚块防范各类冲击群众心理底线的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