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常宁市:建立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常宁市水利局

为进一步强化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工作综合管理,常宁市建立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于5月31日在洋泉水库召开联席会议。


常宁市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天堂山办事处、洋泉镇、洋泉水库管理局、水运事务中心、洋泉镇中心学校、洋泉派出所、常宁市常新水路客运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洋泉水库库区周边各村支部书记、从事水上交通的船主和监督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益玲到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学习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宁市水运事务中心、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水上交通安全进行了培训讲座和业务指导,常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发清就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工作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管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与会各方代表就各自的职能职责讲了很好的办法措施。彭益玲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以最坚定的立场,扛牢政治责任;二是以最严谨的态度,防止思想松懈;三是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四是以最严格的要求,守好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的底线。

通讯员:詹慧群  朱  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