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衡山县:"河小青"在行动 以青春之力共护一江碧水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衡山县水利局

5月27日上午,在衡山县团县委的指导下,县河小青行动中心、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河小青"志愿者来到湘江干流衡山县城区段沿岸,开展"‘河’我一起,共护‘母亲河’"巡河净滩行动,志愿者们带头力行,美化河道周围环境,保护水源水质,成为岸边一道靓丽风景。

夏日炎炎,"河小青"志愿者们不惧高温,互相配合,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及沿岸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清理河岸边的瓶盖、废弃塑料袋等垃圾杂物。经过三小时的捡拾,河道垃圾杂物得到有效清除,湘江河畔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河面和河岸环境呈现眼前。

据悉,衡山团县委、县河小青行动中心、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河小青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并呼吁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的志愿者参与到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争当环境保护的实践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守护我们共同的碧水蓝天。

通讯员:杨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