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图片资讯?>?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业务类标准化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红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类标准化管理培训现场。)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类标准化管理培训现场。)

为规范中心业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市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月18日至19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个批次开展了业务类标准化管理培训。

培训会议上,归集执法科、个人信贷科、法规审计科、科技信息科、远程业务管理部等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对《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类标准化管理手册》中的业务流程、业务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手册中的“三减一优”情况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并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解答。培训中,该中心干部职工认真记录、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针对性极强,涵盖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下一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升工作效能,为推动“三强一化”建设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编辑:肖智

二审:刘媛

三审:花明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