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雷速体育,雷速直播下调首套自住住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依据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3.025%和3.575%。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10月1日起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申请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按下调后利率执行,二套自住住房贷款利率不变。

    二、2022年10月1日前已申请尚未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已经录入业务系统的家庭首套自住住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尚未发放的,按下调后利率执行,二套自住住房贷款利率不变。

    三、2022年10月1日前已经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依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银发〔1998〕190号)第十四条"个人住房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算;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下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及《中国人民银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期限和利率等问题的通知》(银传(1999)45号)的规定,对已经发放期限在1年以上的家庭首套自住住房个人公积金贷款于次年1月1日起按相应档次利率确定下一年度利率,对发放贷款期限为1年(含)的贷款,其利率不作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