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雷速体育,雷速直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了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我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市本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会后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了集体学习讨论;各县区管理部以支部为单位同步组织党员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听了报告,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全力保障改善服务民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廖斌

 二审:张海域

 三审:肖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