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交流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衡阳市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上,邹锟领学了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从为什么要总结、做了哪些总结、如何践行百年经验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随后,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

邹锟就下一阶段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思细悟学。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丰富内容、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要立足职能职责,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在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方面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担当作为,致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周卿文、蒋建军、苏文波、刘启静、罗菲菲、阳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