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牢记公职身份,坚守底线不动摇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1


3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严遵守政治纪律。市科技局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如一地向党中央看齐。要从严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加强廉政提醒,对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严肃批评。通过制度建设常态化,使党员形成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行为习惯。要从严遵守作风纪律。要大力弘扬担当作为之风,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对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安排,事不过夜、马上就办、雷厉风行,定责任、定人员、定时限,确保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点围绕涉及科技工作全局性、战略性、改革性的课题和群众、服务对象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确定调研课题,听民意、找症结、谋思路,办好民生实事。要从严遵守工作纪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层层落实好职责,层层抓好落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征洪、苏文波,二级调研员刘启静,四级调研员阳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正武及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