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做到绝对忠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01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3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建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征洪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

会议强调,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对标对表,做到绝对忠诚。市科技局作为政府组成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一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确立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把“两个维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坚持做到学无止境。坚持把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机关党员干部的第一课、必修课,用好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辅导读本,及时跟进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心去体会,悉心去领悟,诚心去践行,持续推动理论武装纵向延伸。三是要坚定维护市委权威。要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对市委组安排布置的各项事情,要坚定、坚决执行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科技系统执行不偏向、不打折、不走样。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文波,二级调研员刘启静,四级调研员阳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正武及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