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衡阳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部署"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8-23

8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八项具体措施》,并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局领导蒋建军、李征洪、蒋奇、刘启静、欧阳芳及局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八项具体措施》文件精神,要求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廉政教育提醒等方式将有关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及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对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八项具体措施》相关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市科技局党组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抓好专项行动落实。分管局领导、科室(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带头自查自纠。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二是强化专题学习。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定期组织集中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八项具体措施》,经常性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发布的"四风"典型案例通报。三是强化自查自纠。各级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并形成自查工作台账,分类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定期更新,实行"销号"管理。四是强化追责问责。凡是专项行动推进不力,工作不落实、不到位、敷衍塞责的,以及对问题线索隐瞒不报、包庇袒护等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