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图片信息?>?

朱春光率队赴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6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率队赴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出席对接交流会。省科技厅办公室、战略处、高新处、成果与区域处相关负责同志,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胡小刚、衡阳市科技局局长李军,衡阳市科技局、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志坚对衡阳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衡阳坚持创新驱动,将科技创新摆在全市发展的核心位置,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更好地发挥南华大学等高校在科研攻关中的重要作用,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培育、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努力取得雷速体育,雷速直播科技创新成果;大力推进科技和金融融合,充分发挥科技金融的服务功能,积极开展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工作;对标对表国家级高新区标准,推进衡阳高新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推进创新平台能级大提升。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衡阳科技创新工作,助推衡阳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朱春光衷心感谢省科技厅多年来对衡阳科技创新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近年来,衡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主体培育、产业链项目建设、创新生态优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省科技厅在衡阳争创省输变电千亿产业集群建设上,在技术攻关、科技金融、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