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图片信息?>?

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率队来衡,就“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南华大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研发、人才引进培养、项目实施进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湘南片区座谈会上,调研组希望,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现有优势,加大创新研发力度,高标准建设国家(省级)实验室,产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成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贡献。要营造优良的创新氛围,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对接创新需求,给予精准支持,推动高新园区、企业与高校深度合作,加快人才引进和企业、科研平台落户等工作,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潘执坤、市政协副主席刘达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