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科技动态?>? 衡阳动态?>?

衡阳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衡阳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务虚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对2023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了深入的谋划、深度的研究。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2022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设想。

朱春光指出,2023年的关键词是一个"干"字,要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盯当前工作重点和短板弱项,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动,鼓励高校、科研院所等积极发挥出题者作用,加强工作调度,为高校、科研院所等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产业,以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重要项目为抓手,推动核心技术攻关,激发创造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与县市区、高校、科研院所的协同配合,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确保全市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抓创新,形成推进科技创新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