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统计数据?>?

我市203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省评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2-08-30

掌上衡阳8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许珂)8月29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高企培育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全市第一批共申报250家,同比增长22.55%,申报总数首次跻身全省前3;通过省评203家,居全省第3;预计新增92家。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创新能力是一个区域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潜力和经济发展水平的风向标。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把高企培育作为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现市场主体倍增的重要工作来推动,坚持精准辅导与督查考核双管齐下,扎实推进高企申报培育。

该局不断强化精准服务,成立了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与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共同努力,对申报企业全部实现一对一精准服务,点到点掌握每个企业申报进度。不断强化考核评价,形成了市、县、园区共同抓落实的工作体系,构建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强化督查调度,在申报初期市科技局就深入各县市区(园区)对高企申报进行调度,要求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市政府每季度召开一次全市调度会,对高企申报指标进行重点安排,并向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通报工作进展。当前,市科技局正扎实推进高企第二批申报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初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