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基层信息?>?

市民政局督导指导雁峰区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雁峰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2-02

社区是城市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副局长邹永焱一行先后来到先锋社区、胜利山社区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汇报和诉求,充分肯定了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社区疫情防控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陶朝晖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带动多方力量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守住社区疫情防控阵地;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返湘人员登记和检测制度,强化疫情日常管控;要正确引导居民树立疫情防范意识,营造不信谣、不传谣的浓厚氛围;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要进行摸底,上门了解需求,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帮扶措施。

雁峰区政府副区长刘元莲,区民政局、先锋街道、天马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