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基层信息?>?

陶朝晖督查石鼓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鼓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2-02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一行到石鼓区督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石鼓区政府副区长王磊、石鼓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陶朝晖首先听取了石鼓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排查管控流程,对石鼓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实地查看了角山镇敬老院、西湖一村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陶朝晖强调,一要加强党建引领。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和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二是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各类服务机构安全管理,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安全有序运行。三是工作统筹兼顾。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养老服务、审计整改、未成年人保护等民政重点工作,防止顾此失彼。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工作作风建设,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促进石鼓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