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双联”企业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0

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来到“双联”企业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和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市国安局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杰等“双联”后盾单位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陶朝晖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她指出,金杯电缆作为我市知名品牌和电线电缆行业研发制造领军企业,是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共同支持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参会的各后盾单位也纷纷表态,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提供有效帮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双联”工作组一行对企业劳模、创新能手和困难职工进行了现场慰问,市民政局、市国安局、市总工会等后盾单位联合向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捐赠10.3万元的慰问资金,助力企业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