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民政动态?>?

陶朝晖走访慰问“双联”企业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

来源:社会救助科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赴衡阳市供销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双联”企业走访慰问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陶朝晖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今后企业发展和人才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陶朝晖指出,市供销大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的老企业、老品牌,有良好的经营条件和人才基础,企业上下要增强信心,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和开源创收,通过努力逐渐摆脱困境,实现更好的发展。

陶朝晖强调,要切实关心企业职工生活,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对年纪较大的职工要做好“敲门”行动,注意取暖及用电安全,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座谈会后,陶朝晖还看望慰问了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鸣、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胡萃、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廖晓伟等“双联”后盾单位领导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