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民政动态?>?

民政事务中心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衡阳市民政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6日上午,衡阳市民政事务中心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凌樱主持学习。

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为做实党纪法规教育工作,中心党支部把学习《条例》作为2024年纪法教育“第一课”,特邀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文凯成为中心全体党员进行辅导授课。

文凯成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条例》重大变化内容学习、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四个方面对2023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精辟概括和系统阐述。

学习结束后,凌樱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条例》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凌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党员必须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纪律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发展。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定用《条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逾底线、远离红线,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