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第三期“民政讲堂”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3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2024年第三期“民政讲堂”精彩开讲,市民政医院副主任医师邓芳以“聊聊情绪那些事”为题作了交流分享。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分享中,邓芳介绍了情绪的七种分类,结合实例展示不同情绪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讲解了包括平衡饮食、运动释放压力、学会宣泄等多种化解负面情绪的方法和技巧。期间还穿插了有趣的心理小测验,让听众通过互动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情绪状态,并获得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讲课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正确认识心理问题,还教给大家应对情绪困扰、调节心理状态、保持良好心情的有效方法,大家听了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和关注,灵活运用情绪管理技巧,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身岗位、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