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3-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责任,3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直属机关各党(总)支部书记共同参会。

会上,10位局直属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履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唐昌平对各党(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统一点评,既肯定了述职单位的成绩,又指出了问题不足,直指短板、点准“穴位”,同时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

“基层党组织强不强,抓重大任务落实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唐昌平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真正达到了“述”出重点,“点”出问题,“评”出等次的实效。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