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0:46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红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罗红萍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委员刘晴和吴达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湘组发〔2022〕9号)。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躬践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拓宽学习渠道,拓展学习深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联系实际深入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既要发挥好审计的批判性作用,及时解释问题、移送线索、督促整改,又要发挥好审计的建设性作用,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和制度漏洞,一体化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促进改革。三要追求成效务实学。持续加强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部门沟通对接,建立巡审融合、互补、共享的“三类监督”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监督效能。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审计力量。(衡阳市审计局  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