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衡阳市审计局赴市第二十六中学开展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暨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32:39

近日,市第二十六中学召开该校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暨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审计组组长段小军,审计组成员,市第二十六中全体班子成员及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强调了审计纪律。市第二十六中学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校长李俊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段小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意义;二是把握审计目标,聚焦审计重点;三是严守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四是端正态度,压实责任,认真整改,治已病防未病。(衡阳市审计局  刘晴廖 怡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