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衡阳市审计局启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至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3:53

近日,市住建局2022至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段小军、审计组全体成员、市住建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廉政纪律,并详细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张斌同志简要介绍了机关及下属单位机构性质、人员编制及财政财务收支等基本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段小军做了讲话,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再次强调审计的重要性和地位,要求被审计单位务必高度认真对待此次审计。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调此次审计点多面广,任务重,要求审计组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审计重点。三是严守纪律,依法审计。强调审计组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相结合,合理运用“三个区分开来”。四是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强调被审计单位要正确对待审计查处的问题,做到主动改、认真改,彻底改。(衡阳市审计局  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