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衡阳市审计局赴湖南白沙绿岛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审计进点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5:13

近日,白沙绿岛产业园项目投资及履约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振旭及审计组成员,湖南白沙绿岛投资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审计范围、内容和重点,廉政监督员宣布了审计纪律。湖南白沙绿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超群简要介绍了白沙绿岛产业园区规划,园区现有企业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王振旭要求:一是白沙绿岛公司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全面完整的提供资料;二是审计组要加强学习,加强沟通,突出重点,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提升审计效率及审计质量;三是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切实做好审计保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衡阳市审计局  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