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珠晖区开展2023年“妙趣横生猜灯谜 欢欢乐乐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5来源:珠晖区文旅体局

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日,珠晖区文旅体局在珠晖区酃湖万达广场开展珠晖区2023年"妙趣横生猜灯谜  欢欢乐乐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装扮的灯笼格外喜庆,精心准备的有趣灯谜以及丰富的奖品更是引起了来往群众浓厚的兴趣。猜灯谜活动在益智添趣、娱乐生活的同时,以传统高雅的文艺形式展示了历史、人文的特色与魅力,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让大家在猜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共服务人次万余人。

据悉,正月十五晚上珠晖区文旅体局还将继续在酃湖万达广场开展一场猜灯谜活动,让群众对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共同度过一个愉悦祥和的节日。


通讯员:匡夙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