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衡东县文旅广体系统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0:56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9月27日,衡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星级酒店、景区景点、旅行社等经营场所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县旅安委副主任、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志伟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县旅安委1-9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县旅安委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曹设文从提高政治站位,在端正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聚焦薄弱环节;在补齐问题短板上下功夫突出工作重点;在提升监管水平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在筑牢安全防线上下功夫等几个方面要求一定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实现"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为实现"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目标任务,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时刻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县文旅广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