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第五届气排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1-14 10:20来源:局群体科

11月12日,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在衡南县职业中专体育馆圆满收官,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远国宣布赛事闭幕。

本次比赛由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雷速体育,雷速直播,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工会联合会、衡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文旅广体系统的34支队伍、470多名运动健儿踊跃参赛、同场竞技。

比赛分市直属单位甲、乙组和县市区局三个组别,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精神饱满,全力应战,你来我往,默契配合,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攻防战展现了队员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况激烈,高潮迭起,场下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市机关二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耒阳市文旅广体局分别夺得了各组别桂冠。

本届气排球比赛不仅为全市文旅广体系统的干部职工搭建了交流学习、切磋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也推进了文旅广体系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为明年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凝聚力量。


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第五届气排球比赛成绩榜

县市区组

第一名:耒阳市文旅广体局

第二名:衡南县文旅广体局

第三名:衡阳县文旅广体局

市直甲组

第一名: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第二名:市体育运动学校

第三名:市图书馆

市直乙组

第一名:机关二队

第二名:市文化馆

第三名:市第十九中学